推广 热搜: 1*1  可行性报告  1962  2890  企业管理  可行性研究报告  2021  半导体  航空  货运 

新疆阿克苏拜城支线机场前期咨询服务项目项目的角逐性谈判通知

   日期:2021-05-17     来源:www.huijvwang.com    作者:汇桔网    浏览:385    
核心提示:项目概况拜城县进步和改革委员会新疆阿克苏拜城支线机场前期咨询服务项目项目采购项目的潜在提供商应在新疆乌鲁木齐年轻人路优诗
项目概况

拜城县进步和改革委员会新疆阿克苏拜城支线机场前期咨询服务项目项目采购项目的潜在提供商应在新疆乌鲁木齐年轻人路优诗美地一期玫瑰园1-1获得采购文件,并于2021年04月16日11:30(北京时间)首要条件交响应文件。

1、项目基本状况

项目编号:bcx-jzxtp-2021-010

项目名字:拜城县进步和改革委员会新疆阿克苏拜城支线机场前期咨询服务项目项目

采购方法:角逐性谈判

预算金额(元):800000

最高限价(元):800000

采购需要:

标项名字:拜城县进步和改革委员会新疆阿克苏拜城支线机场前期咨询服务项目数目:1预算金额(元):800000单位:项简要规格描述:①资料采集、现场踏勘②参与地址选择报告评审③根据评审建议修改健全地址选择报告④帮助采购单位报民航区域管理局及有关部门审批⑤协调获得民航区域管理局对支线机场场址审查建议等备注:

合同履约期限:标项1,60日历天

本项目(否)同意联合体投标。

2、申请人的资格需要: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需要: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需要:标项1:具备企业独立法人资格或其他组织。应答人须具备民航专业工程咨询能力;熟知机场前期建设步骤;近三年内至少具备二项类似项目营业额,(提供中标公告书或合同主页复印件加盖公章,注意内容明确)。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列为失信被实行人。信誉需要: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实行人名单。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能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谈判项目投标。

3、获得采购文件

时间:2021年04月07日至2021年04月十日,天天上午00:00至12:00,下午12:00至23:59(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年轻人路优诗美地一期玫瑰园1-1

方法:新疆乌鲁木齐年轻人路优诗美地一期玫瑰园1-1

价格(元):600

4、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1年04月16日11:30(北京时间)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年轻人路优诗美地一期玫瑰园1-1

5、响应文件开启

开启时间:2021年04月16日11:30(北京时间)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年轻人路优诗美地一期玫瑰园1-1

6、通知期限

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7、其他补充事宜

8、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法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拜城县进步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拜城县胜利路33号

联系方法:0997-8625907

2.采购加盟机构信息

名称:新疆嘉禾工程咨询公司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年轻人路优诗美地

联系方法:13096340102

3.项目联系方法

项目联系人:黄宇栋

电话:13096340102

 
 
更多>招标公告相关
更多>推荐招标公告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
点击排行
全国企划网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全国企划网-全国安徽企划行业交流平台